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副总统”吕秀莲欲谋组“民族太平洋联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6: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拼“外交”遭遇极大瓶颈,台“副总统”吕秀莲昨天说,台湾为突破“重围”,将在今年八月中旬,邀集环太平洋二十多个国家或地区,正式成立“民族太平洋联盟”,总部就设在台湾。

  吕秀莲在昨天受邀到新店参加“台湾妇女团体全国联合会”,受邀致词时做以上表示。

  吕秀莲指出,如今台湾走不出去,而和台长期有“邦交”的中南美洲国家,现在经济正在转型,尤其,他们彼此签订自由贸易协定,未来会形成一个非常重要的经济体,如果台湾能尽早前往定位,将来不难保证可以顺利搭上这班顺风车,其前景将会非常被看好。(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