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美最新中国军力报告称大陆将占据台海军事优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4:31 中国台湾网
美最新中国军力报告称大陆将占据台海军事优势

中国海军舰队进行加油训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的决策与情报官员即将完成最新的年度中国军力报告。据有关官员向华盛顿时报透露,该份报告最惊人的结论是:台海军事平衡将很快转为对北京有利。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份将于下个月提交给美国国会的报告指出,“北京有725枚导弹瞄准台湾”,而且可能发动造成台湾瘫痪的“奇袭”。报告说,军事平衡的移转,不仅可能
造成台海局势的不稳定,也增加了北京“误判”的危险,有可能把美国卷入冲突当中。(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