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驻阿指挥官称塔利班和基地将高调发动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23:20 中国日报网站

  美军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官戴维·巴诺(DavidBarno)中将4月16日警告说,随着阿富汗议会选举临近,塔利班和“基地”组织可能会在阿富汗高调发动袭击。据法新社报道,巴诺中将当天在喀布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阿富汗境内活动的恐怖分子可能会发动一系列袭击,增加在媒体上的曝光率,从而获得“宣传战的胜利”,“阿富汗的恐怖分子企图重振旗鼓,我估计,他们将在未来的6到9个月内高调发动袭击,以赢得媒体关注。”

  巴诺指出,“我们所有人都必须认清现实——敌人依然很危险。他的实力有所削弱,但仍旧会铤而走险,试图制造事端,导致伤亡”。

  阿富汗议会选举定于9月18日举行,届时将选举出249个议会席位。(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