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决定将越境韩国渔民和渔船送还给韩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23:15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4月16日电(记者张利)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朝鲜红十字会16日通过板门店联络官电话通知韩国红十字会,决定18日在韩朝东部海上送还日前驾驶渔船进入朝方海域的一名韩国渔民。

  报道援引韩国政府官员的话说,朝方是在韩方未提出要求的情况下自行作出上述决定的。最近朝方在灾难事故等人道主义救援上都积极向韩方提供合作,这对于南北双方重开
政府间对话是值得肯定的信号。

  据报道,本月13日下午,家住韩国东部江原道束草市的57岁的韩国渔民黄某在醉酒状态下驾驶渔船,不顾韩国边防哨兵鸣枪警告,越过韩朝东部海上军事分界线进入朝鲜海域。朝方于14日对此予以证实。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