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际新闻组织呼吁台湾恢复大陆驻点采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14:09 人民网

  人民网台北4月16日电 针对台湾暂缓人民日报及新华社记者在台驻点采访,国际“无国界记者”组织发表声明批评台湾实施新闻检查,并呼吁台湾当局重新考虑此决定。

  据岛内媒体报道,总部设在巴黎的“无国界记者(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组织以书面声明指出,“新闻及信息之权,无论如何不应因为政治歧见而受到伤害”。声明中促请台湾重新考虑此一决定。

  声明中说,无国界记者此一声明已大量发送,受文者包括各国新闻媒体。声明并已刋登于网站上,其网址是www.rsf.org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