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按照条令抓管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07:18 解放军报

  本报讯刘业国、刘畅报道:机关依条令进行指导,基层按条令实施运转,官兵依条令规范言行。今年3月以来,武警北京总队十支队注重对照条令抓好部队正规化管理,收到了明显成效。

  该支队以条令条例为依据,坚持把握规律深入抓,盯着问题反复抓。针对部分机关干部筹划工作、开展工作、指导工作有不依据条令规定的现象,他们组织机关干部重点学习军
委、总部有关从严治军的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机关干部依法治军的能力。针对少数基层干部骨干不依据条令规范秩序,不依据条令实施管理等问题,他们依照条令和有关规定,进一步强化干部依据条令抓正规化管理的意识,提高抓正规化管理的能力。(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