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四个主要机场宣布进入红色警戒状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00:5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4月15日电(记者孙翔宇)巴基斯坦机场安全部门15日以收到恐怖分子的安全威胁为由,把国内四个主要城市的国际机场的安全警戒级别都调整为“红色警戒”级别,以防范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巴基斯坦电视台15日援引机场安全部队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宣布进入“红色警戒”级别的机场分别是卡拉奇、拉合尔、白沙瓦和奎达四个省会城市的国际机场。声明说,机场安全部门是在收到了恐怖分子的威胁后做出提升安全警戒级别的决定的,但声明中没有提及发出安全威胁的恐怖组织及威胁的具体内容。

  巴机场进入“红色警戒”级别后采取的安全措施主要是加强对出入境旅客的身份鉴定及对他们所带行李的安全检查,并限制因各种原因出入机场的车辆数目。在一般情况下,机场进入“红色警戒”级别对出入巴基斯坦的国际旅客影响不大。

  去年2月底,巴基斯坦曾经把全国主要机场的安全级别调整为“红色警戒”级别,当时巴军方正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发动大规模搜捕恐怖分子的军事行动,当局做出这一决定是为了防范恐怖分子可能发动的报复袭击。(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