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黎将同国际调查委员会合作 调查前总理被害真相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00:50 新华网
黎将同国际调查委员会合作调查前总理被害真相

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贝鲁特4月15日电(记者潘立文)黎巴嫩外长马哈茂德·哈穆德15日在会见美国驻黎巴嫩大使吉弗里·菲特曼时说,根据安理会1595号决议,在尊重主权和法律的基础上,黎巴嫩将同国际调查委员会进行积极合作。

  哈穆德在会见时说,查清谋害黎前总理哈里里事件的真相有利于黎巴嫩国内局势的稳定。他还表示,黎巴嫩领导人主张尽快组成新政府,履行其使命。菲特曼说,美国政府和
欧盟对黎巴嫩同国际调查委员会合作的积极立场表示赞赏。他说,查清谋害哈里里事件的真相是黎巴嫩人民及其领导人的共同心愿。菲特曼在会见结束后对新闻界说,美国支持黎巴嫩如期举行议会选举,同时希望最近黎巴嫩的形势发展能促成新政府的组成。(完)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