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阻王马之争?传国民党曾以副主席之职“迎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00: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基层酝酿连战续任党主席,消息人士昨天透露,国民党中常委王又曾于三月八日在力霸饭店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餐叙,王又曾重提连战之前力邀宋楚瑜重返国民党一事,并许宋副主席兼任秘书长职位。

  不过王又曾否认此说,称自己没有与宋楚瑜会面,更没有提及连战力邀宋楚瑜重返国民党及职务之事。王又曾表示,他早已是退休之人,不会介入政治活动。

  消息人士表示,宋楚瑜听完王又曾的话,态度是“当作没这回事发生”,但事后宋楚瑜与党内核心人士谈起这段往事时,对国民党想利用他作力阻“王马之争”及协助连战延任的“棋子”的做法,相当心寒。

  消息人士指出,三月八日傍晚,宋楚瑜应王又曾的邀请前往力霸饭店,两人单独会晤一个多小时。王又曾提出邀宋重返国民党的构想。消息人士指出,连战邀请宋楚瑜回娘家,并同意给宋楚瑜副主席兼秘书长职位并不是新闻,但王又曾在三月八日重提这件事,“我们觉得很奇怪”。

  亲民党高层表示,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如果宋楚瑜这时候答应连战重返国民党,连战得到国亲合并美名,加上国民党内部本来就有人酝酿连战延任案,两个氛围配合之下,“王马还有可能选得下去吗?” (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