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兰州军区司令部把先进性要求体现在日常工作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07:03 解放军报

  本报讯邵启辉、特约通讯员张恋潮报道:公文错漏多、上班迟到早退等大家习以为常的具体小事,成为兰州军区司令部党委机关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认真解决的问题。他们从日常工作生活中每个人身上都不同程度存在的这些具体小问题抓起,以贴近求深入,以细化求深化,保证了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司令部机关编制调整后,一些干部提升使用受到限制,存在着得过且过的思想;一
些干部在平时的工作中不尽心,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等。该部党委针对这些现象,在教育中引导党员干部把先进性要求体现在干好本职工作、为基层做表率上,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他们采取集中自学与小型研讨、参观见学与影视教育、专家辅导与警示教育、阶段专题教育与经常性学习实践相结合的方法,把着眼点放在提高“四个本领”、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工作落实上。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如何把共产党员先进性体现在本职工作中”的专题讨论时,机关部门领导主动联系自己亲身感受,谈体会、谈认识。机关各部门结合工作思想实际,就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怎样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如何防止工作差错等话题,进行了座谈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道理越讲越明,是非越辩越清,一系列教育活动,增强了先进性教育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对于基层官兵反映的突出问题,他们边整边改,激发了党员干部在工作实践中保持先进性的热情。(来源:解放军报第3版)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