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8660部队激励党员干部在军事变革中当模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00:15 解放军报

  本报讯 苏宪国、孔一报道:3月中旬,武警8660部队传出喜讯:由团以上机关党员干部担纲自主研发的10多项革新成果全部被上级评为优秀。这是该部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激励广大团以上机关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部队全面建设带来的新气象。

  这个部队党委在调研中发现,部分团以上机关党员干部对在艰苦地区搞信息化建设
存在信心不足、等靠的思想。针对这些问题,党委组织进行了“如何把先进性要求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完成任务上”的讨论,坚定广大团以上机关党员干部在军事变革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念。他们还在团以上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了“查思想基础牢不牢、精神状态好不好、工作标准高不高、素质能力强不强”的“四查”活动。同时,通过广泛开展学习和工作竞赛、思想和技术互助活动,引导党员争当训练尖子、岗位能手,帮助团以上机关党员干部找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着力点。

  具体生动的教育,有力地激发了团以上机关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热情。网管中心工程师石振基领衔攻关,创造性地建成了功能齐全、手段多样的指挥系统,为实现信息化指挥构建了坚实的平台;高级技师杨建川,在完成网络技术改造的基础上,把信息技术广泛运用到部队指挥控制、战备训练、管理教育、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较大地提升了部队建设的质量和水平。目前,该部60%的团以上职务党员干部进入各级“技术尖子人才库”。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