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是否“三合一”地方选委会定 反对声高或成死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6:3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中选会”昨天召开委员会议,出乎外界意料,并未对年底选举“三合一”举行与否作出具体结论,仅决议将分函省、县市选举委员会,参酌“中选会”委员发言内容,交由地方选委会尽速作成决定。

  “中选会”发言人邓天佑表示,委员会议全体委员均认为台湾选举太过频繁,必须朝整并的大方向进行,惟此次未经修法即在年底实施“三合一”,因部分委员认为“适法性
”有所疑虑,遂决议依有关规定,仅详列“中选会”委员会议的讨论意见,将“三合一”整并与否、选举日期,交由主管三项选举的选务机关省选委会及县市选委会决定。

  邓天佑表示,若地方选委会无法就“三合一”达成共识,“中选会”才会以监督机关的身份介入沟通。

  据官员透露,省选委会对地方达成推翻“三合一”案共识的信心颇高,一旦地方决议不办“三合一”选举,此案即“胎死腹中”。(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