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希望俄美导弹防御演习成为常规事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6:34 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据俄罗斯新闻局2005年4月12日报道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在俄西部城市雅罗斯拉夫尔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俄罗斯将继续进行俄美战区导弹防御演习。

  在回答有关此次俄美联合战区导弹防御演习(定于4月12日至23日举行)问题时,伊万诺夫说,此类演习将继续进行,包括计算机仿真演习。

  正如早些时候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通告的,此次演习旨在发展在国际组织庇护下的联合作战中为第三国提供导弹防御覆盖的非战略空防/导弹防御协同作战技术。

  伊万诺夫强调,俄罗斯已在战区导弹防御方面与许多国家(包括北约成员国)合作多年。我们合作的目的是在所谓的大欧洲内建立一种有效的战区导弹防御,以覆盖所有战略设施。

  伊万诺夫还指出没有一个国家能够独立发展这种系统。出于这一原因,北约领导人决定在这一领域开展合作,包括与俄罗斯进行合作,因为俄罗斯拥有先进的导弹防御系统和相关武器。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