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墨尔本反恐演习太逼真 市民受惊吓要求道歉赔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早报网”援引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的市民13日投诉,该市军警上周进行的反恐演习过于逼真使他们备受惊吓,要求当局道歉与赔偿。

  墨尔本市郊科灵伍德的一名市民告诉澳洲广播电台,他9日清晨5时便被惊醒。“当时的情景相当可怕。整栋房子仿佛在摇晃,突然出现直升机低空盘旋,之后是类似炮火或手榴弹的声响。”

  他说:“这持续了大约20分钟,还有突击队员在街上奔跑。”

  墨尔本媒体报道说,为期4天的反恐演习是警方与国防部队以及其他机构联合进行的。警方已就干扰市民生活表示歉意,但表示不会对进行演习道歉。

  维多利亚州行动任务副警察总监凯利说:“如果人们在事前没获通知的情况下被吵醒,且因爆炸声响而受到惊吓,我感到很抱歉。但我不会为演习道歉。”

  不过凯利承认,当局也没有料到国防部队负责的爆炸场面会发出如此大的声响。“在清早时分……确实非常剧烈”。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