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堂弟被台当局打压仍坚持在大陆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5:57 海峡都市报
陈水扁堂弟被台当局打压仍坚持在大陆发展

陈天福冷对陈水扁打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讯 台北消息:陈水扁的堂弟陈天福(上图)13日现身北京,为他的新书《阿福真言》探询市场。他说5年前靠着8000元闯大陆,他要借此传递经验。面对台湾当局发出新闻稿,呼吁“民众不要听信陈天福所言”。对此陈天福应答:“政治是大人的事,我只想好好过生活。”

  怀有大中国思想的陈天福,现身北京城,前来打理大陆旗下45家分公司的大小事,
另外还为了他的新书《阿福真言》,前来北京探询市场。

  陈天福说:“不要让我老哥(陈水扁)未来有机会恨我,恨我的态度是什么?因为我知道很多事情。经济和老百姓最有关系,(新书)我是从这个角度提出我的说法。”

  对此台湾当局特别发出新闻稿,声明表示陈水扁从担任台北市长以来没见过陈天福,没看过陈天福新书的初稿,呼吁民众不要听信陈天福所言。

  对此,陈天福惊讶之余有所应答。陈天福:“那些政治,那些大人的事,我们这些小孩子都管不到,我们这些小孩子就管有饭吃就好了。这本书是本经济的书,我一共要出6本书,这是第一本而已,因为台湾经济状况被太多政治所牵绊,不像大陆政治就政治,经济就经济,分得很清楚。”

  2000年带着8000元到上海闯天下,也因为陈水扁堂弟的身份备受注目,从大陆看台湾经济,从台湾看大陆经济,他说现在只想好好在大陆打拼。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