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军方声称该国57岁渔民是在酒醉之下误闯朝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2: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军方今天初步认定,13日下午驾驶渔船闯入朝鲜海域的57岁渔民,当时是在酩酊大醉的情况下闯进了朝鲜海域。

  13日下午,这位黄姓渔民不顾军方的鸣枪警告,驾驶3.96吨的“黄湾号”(音译)渔船强行闯过东海军事分界延长线,进入了朝鲜。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今天称,事件发生后,由联合参谋本部、国家情报院、海洋警察厅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立即对黄某的家人和交往关系进行了调查。得出的初步结论显示,黄某是在酩酊大醉的情况下误入了朝鲜。

  据查,黄某生于1951年三岁时随姐姐来到韩国,目前朝鲜境内已无家人。

  调查显示,当地时间13日中午11时许,黄某将等待维修的船只停靠港口,而后与朋友金某一起喝了1.8升烧酒。下午1时许,在没有进行出港申报的情况下,擅自驾驶“黄湾号”出海。下午3时55分许,他受到了在东海北方界线附近执行警戒任务的军人的鸣枪警告,于4时04分越过东海军事分界延长线进入了朝鲜。

  调查证实,黄某是在酩酊大醉的情况下误入了朝鲜,韩国军方估计,朝鲜会将其遣返回南方。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