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主席连战或率3位副主席大陆行 王马除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2: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何时访问大陆引发各界关注;有消息称,多位国民党中常委表达随行意愿,连战可能将率领王金平、马英九之外的3位副主席及多位中常委组团,规模与层级相当盛大。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表示,连战不排除任何时间赴大陆访问,但访问日期要看幕僚安排而定。

  连战12日也强调称,他已经通过媒体“不只一次向全民报备过了”。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则表示,两岸和解,执政者的态度最重要,“政府不能把权力无限扩大、无限上纲”,自己做不到的事,也不让民间去做,甚至恫吓、阻挠,让全民皆输。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