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向美国开放天空 取消互飞航班数量限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2: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内阁13日批准一项对美国“开放天空”决议,撤销了印度与美国之间互飞航班数量的限制。

  新的“开放天空”决议将在今天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签署。过去50年来,印度与美国一直在两国互飞航班以及船只停靠港口的数量方面存在限制。

  协议签署后,印度私人航空公司的飞机将被允许飞往美国。此前,印度只允许该国国有航空公司—印度航空的飞机前往美国。

  “更多的飞行服务符合印美的利益,”印度民航部长说,“这可以使交通自由流动,帮助印度旅游、贸易、商业以及工业的发展,并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此前,印度不允许美国各大航空公司随意增加飞往印度的航班,除非印度航空也相应增加了飞往美国的航班。

  目前,印度一周共有28趟航班飞往美国,两国每年的来往乘客数量近两百万人,大多数航班都须在欧洲转机后飞往美国。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