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旅游界将组织40万人到广西桂林旅游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09:07 新华网

  台湾旅行同业公会总会理事长曾盛海13日在广西桂林参加旅游业人士联谊活动时透露,今年该公会将组织40万人到桂林旅游。

  曾盛海是昨天率50多名台湾旅游界人士抵达桂林的。他说,大陆是台湾最重要的旅游市场,两岸旅游界双向交流与互动已成为必然。曾盛海认为,就旅游业发展而言,台湾起步较早,积累了不少经验,对旅游产业的认识也较深。而大陆地域广阔,自然美景和民族风
貌丰富多彩,各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点。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与台湾旅游关系最深,大陆旅游开放之初,桂林就吸引了大批台湾游客前往。台湾游客占桂林境外客源的四成左右。

  曾盛海对桂林近年来旅游业的发展表示赞赏。他说,桂林近年来在饭店、交通、景区创新等方面的成绩有目共睹。现在,桂林市旅游局又通过推广优质旅行社与台湾旅行同业公会合作,组成“桂林旅游大联盟”,这为海峡两岸旅游业合作发展、共创合作典范打下了良好基础。因此,他有信心实现组织40万台湾人游桂林的年度目标。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