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政府在芬兰与自由亚齐运动展开第三轮和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印尼政府与亚齐独运组织自由亚齐运动第三轮和谈,昨天开始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此次谈判可能就和平方式解决亚齐问题达致更为具体的方案。

  安排和谈的芬兰非政府组织“危机管理倡议”(CMI)发表声明说,这次谈判将费时6天,即从本月12日举行至17日。会议结束后,领导该非政府组织的前芬兰总统阿提沙利将召
开记者会,公布谈判结果。

  印尼代表团是由司法与人权部长哈密所率领,团员包括通讯与资讯国务部长索菲安,以及政治、法律与与安全统筹部长维多多退休海军上将的2名助理,上次率领印尼代表团的维多多这次没有出席。

  维多多前天表示,在此次谈判中,仍继续以实行特别自治及消除冲突为架构,此外也将讨论包括地方选举及提供特赦等问题。他说,希望第3轮会谈能够对主要课题达致协议。

  印尼副总统尤索卡拉也指出,双方将在第3轮会谈中讨论实质问题,以有尊严及和平方式全面解决亚齐问题。

  索菲安启程前往赫尔辛基前声称,正如过去2次会谈一样,此次也属于非正式谈判,若能达致协议,下次将改为正式会谈。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