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辜振甫灵柩安葬屏东:长眠之地 生前仅住过两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5:52 中国新闻网
辜振甫灵柩安葬屏东:长眠之地生前仅住过两夜

辜振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4月13日电 台湾前“海基会”董事长辜振甫今天被安葬在屏东县高树乡泰和农场,他在生前只在长眠之地住过两晚。

  据台湾媒体报道,辜老的墓地,就在他父亲辜显荣铜像正前方约400米处,一生显赫的辜氏父子遥遥相望。泰和农场是辜老的父亲辜显荣留给他的财产,没和其它兄弟持分。原本面积有3000多公顷,占高树乡三分之一,经放领和整治荖浓溪、隘寮溪征地,目前还有4
00多公顷。

  农场入口处为一栋闽南式大院别墅,占地约500坪,是辜老在1997年间兴建的,内部为西式融合日式设计风格。当年别墅附近桃花心木绿树成荫,美景如画。

  不过,据在农场工作47年退休的经理欧东波表示,别墅虽是辜老所建,但辜老生前只来住过两次,一次是完工后,第二次则是两年之后。欧东波表示,印象中,夫人辜严倬云比较常来农场的别墅,一年平均有4、5次,多半是带小孩来度假。位在农场对面的椰园休闲中心负责人周珠美说,辜严倬云有时会到椰园走走,来时只说“是邻居来拜访”。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住房贷款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20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上海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考察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