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坦言两次竞选皆败 称不想再当国民党主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5:17 华夏经纬网
连战坦言两次竞选皆败称不想再当国民党主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华夏经纬网4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云林县“议会”“议长”陈清秀再次发动联署劝进国民党主席连战续任,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强调,到目前为止,“连战的意愿没有什么改变”。陈清秀昨日也证实,连战没有意愿再担任党主席,希望他连任,纯粹是基层的呼声。连战告诉他,他已经竞选二次“总统”都输,对不起“党国”,他不想再当党主席了。

  据了解,各方劝进声此时涌现,国民党党中央人士表示并不意外。因为王马相争太过激烈,基层党员希望连战续任避免国民党分裂的呼声从未中断。大部分的党务人士也不讳言希望连战留任,但不断试探连战的结果,却未发现有任何松动。幕僚说,连战现在根本没有时间思考党主席选举的事,他一心只想大陆之行能为台湾带来什么样的利益。

  接近连战的党务人士也表示,连战乐意于从事两岸交流事务。比起现在令人心烦的王马之争,连战恐怕更向往卸任的日子,夫人连方瑀尤其力主连战退休。连战最近面对劝进之声的反应,不是“饶了我吧”,就是“谢谢你”,或者是“我当国民党的义工”,可见他想世代交替的心愿并没有改变过。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住房贷款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20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上海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考察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