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立委”周锡玮重返国民党已办理党籍恢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宣布投入台北县长选战的亲民党“立委”周锡玮,已前往国民党台北县黄复兴党部办理回复党籍,重新返回国民党。国民党方面表示欢迎。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组发会主委”廖风德证实,周锡玮的申请已转到中央党部,国民党敞开大门欢迎,不过周锡玮还是要参加党内初选并能出线,才能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北县长。他并强调称“国民党的大门永远敞开”。

  对于周锡玮重回国民党,橘营立刻也有人表态参选;具工程专业背景的亲民党“立委”李鸿钧今日(13日)上午表示,原先因为同党的周锡玮积极表态参选,所以他愿意抱持辅佐态度;现在情势既然有变,他将争取代表亲民党参选台北县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住房贷款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20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上海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考察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