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辜振甫移灵今日下葬屏东泰和农场仪式 门禁森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0:28 中国新闻网
辜振甫移灵今日下葬屏东泰和农场仪式门禁森严

辜振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4月13日电 台湾原“海基会”董事长辜振甫的灵柩今天(13日)上午9时下葬在台湾屏东县高树乡泰和农场。

  据“中央社”报道,上午7时点30分,辜老灵车车队从高雄县佛光山抵达泰和农场,下葬仪式门禁森严,过滤每一个进入的人,未受邀请者不得进入,随即于8点举行家祭,9点下葬。

  辜老的灵车车队早上6点45分从佛光山出发,7点半抵达泰和农场,虽然车队编到59号,但实际车辆应该有近百辆,车队中有4、5辆游览车,其它都是私家轿车,浩浩荡荡的车队形成乡间传奇,不少民众好奇驻足。

  7点半,灵车车队进入泰和农场,大门内两旁近百位佛教志工一路排开,合掌迎接灵车,场面庄严肃穆。

  泰和农场大门管制严格,有志工和保全人员在门口过滤每一个进入的人员,没有受邀请的人都不能进入,媒体一律拒绝采访,农场四周任何一条进入农场的小径,都有保全人员守着,让一些想要透过小径钻进的媒体和民众都无法得逞。虽然车队浩荡,但交通管制并不严格,农场门口有许多媒体聚集,现场转播车一字排开,屏东县警察局长洪春木特地在门口指挥交通。

  国民党主席连战因要参加中常会而无法参加辜振甫灵柩的下葬仪式,由副秘书长黄政雄代为前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住房贷款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20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上海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考察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