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西兰总理飞机空中遇险紧急迫降 总理肘部擦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0:13 中国日报网站
新西兰总理飞机空中遇险紧急迫降总理肘部擦伤

海伦·克拉克(法新社资料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新西兰官方证实,新西兰总理海伦·克拉克4月13日在乘坐飞机时遇险,飞机先是出现剧烈颠簸,随后不得不紧急迫降在惠灵顿附近。克拉克肘部擦伤,但所幸没有其它大碍。

  据路透社报道,克拉克乘坐的是一种只有6个座位的轻型飞机,当时她正在返回首都惠灵顿途中,突然,飞机在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剧烈颠簸起来,机舱的前门滑开,然后飞
机开始迅速向下俯冲。

  克拉克回忆说,她当时开始怀疑自己可能会遭遇不测。她说:“当飞机像那样俯冲,而且显然颠簸得非常厉害,当你看到舱门无法关上时,你就会知道这是一次非常严重的事故。”

  当时陪在克拉克身边的两名警官努力关上了舱门,然后飞机在惠灵顿以北50公里的一个小机场紧急迫降。

  克拉克说,当时她系着安全带,没有离开座位,但她的肘部还是因为剧烈的颠簸而擦伤。

  负责租借这架飞机的公司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起事故的原因。(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