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塔赫主席警告以色列极端分子不要亵渎宗教圣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09:02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4月12日电(记者张有浩)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主流派-法塔赫中央委员会主席法鲁克·卡杜米12日在这里发表声明,警告以色列犹太极端分子不要亵渎耶路撒冷阿克萨清真寺。

  声明强调,以色列政府应该对以极端分子针对阿克萨清真寺采取的任何敌对行动承担责任。声明警告说,任何对宗教圣地的亵渎都将激起巴勒斯坦人民的反抗。而面对以色列
极端分子日益嚣张的威胁,阿拉伯和伊斯兰国家也应采取坚定的立场。

  声明呼吁国际社会和联合国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向在以色列占领下的伊斯兰教和基督教圣地提供保护。

  最近一段时间,以色列一些犹太极端分子宣称,他们将前往伊斯兰教圣地阿克萨清真寺,以破坏以色列总理沙龙提出的单边行动计划。(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