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徐才厚听取驻京大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汇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9:15 新华网

  徐才厚在听取驻京大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汇报时强调加强指导

  确保质量 增强实效 推动军队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新华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曹智)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12日在听取驻京大单位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汇报时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确
定的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方针原则,始终突出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个主题,加强指导、确保质量、增强实效,推动军队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徐才厚指出,年初以来,全军按照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部署,深入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的形势是好的,成效也是明显的。下一步的教育活动,一定要紧紧围绕确保质量和增强实效深入开展。要深刻领会党中央、胡锦涛总书记抓教育活动的决心和意图,切实把大力加强军队党的先进性建设作为新形势下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核心内容和本质要求,进一步增强搞好教育活动的政治责任感。要充分认识抓好团以上党委机关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进度服从质量的意识,确保质量和效果。

  徐才厚强调,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举行的专题报告会上,明确提出了保持党员先进性“六个坚持”的基本要求,是新时期党的先进性建设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对执政党建设理论的新贡献。要确保教育活动的质量和实效,关键是要把“六个坚持”作为先进性的基本标准牢固确立起来。要紧密结合军队实际,围绕使命任务,在具体化上下功夫,真正把“六个坚持”落到实处。要把教育活动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放在解决问题上,务求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上有新进展,在建立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上有新收获。(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