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调查显四成日本国民反对小泉内阁 对比上月升3%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NHK电视台从本月8日至11日进行的舆论调查显示,反对小泉内阁的人比上月上升3个百分点,为40%。

  支持小泉内阁的人比上月下降一个百分点,为45%。

  关于“你是否赞成日本成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问题,回答“赞成”的为40%,回
答“反对”的为8%,回答“既不赞成也不反对”的为42%。

  在表示反对日本成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理由时,“会使日本追随美国的态度进一步加强”的为42%,回答“担心会要求日本做出更多的军事贡献”的为26%。

  当被问到对日本成为常任理事国表示赞成的理由时,回答“成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后可以对世界和平与稳定发挥积极作用”的为45%,回答“可以提高日本在国际社会的发言权”的为33%。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