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中选会”官员称年底“三合一”选举可能成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20: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中选会”主委张政雄昨天指出,“中选会”后天将讨论年底选举“三合一”方案,目前看来是“利多于弊”,而且也很符合民意的期待,十二月三日举行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三合一”选举的可能性很大。

  据了解,“中选会”委员会议极可能作成年底“三合一”合并选举的决议。至于省选委会的反弹,张政雄指出,“中央选委会”会向省选委会提出建议,“三合一”选举符合
人民的期待,民意支持度高,他们至迟在下个月前一定会做出决定,也就是依“选罢法”规定,距投票日的前半年决定。

  “中选会”已搜集各项资料及“行政院”研考会曾作的民调,将在本周三的“中选会”委员会议讨论“任务型国代”选举议题,并针对“三合一”选举交换意见。张政雄说,依规划,无论要不要“三合一”选举,县市长的投票日已确定十二月三日举行。

  张政雄表示,民调显示多数民众支持年底“三合一”合并选举,虽然各界有不同意见,但是在讨论后,会趋于一致。(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