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认同“台联党”参拜挨轰“双李”矛头直指杜正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6: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亲民党“立委”李庆华和无党籍“立委”李敖今日(11日)上午举行记者会,针对台“教育部长”杜正胜认同参拜靖国神社言论,提出强烈批判。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杜正胜认同“台联党”主席苏进强参拜日本靖国神社言论,引起舆论挞伐,“立委”李庆华和李敖今天要求“行政院长”谢长廷不要转移焦点,应立即撤换杜正胜。李敖并放话称,12日的院会他会善用质询机会,好好“宰”谢长廷,要让谢长
廷针对杜正胜是否胜任做出明确回答。

  李庆华强调,靖国神社是日本军国主义的象征,里面祭拜的都是日本屠夫,全世界都没有人去拜,身为“教育部长”的杜正胜却声援“台联党”参拜靖国神社的行为,他用“无耻”形容杜正胜,算是客气了。他并要求谢长廷不应转移焦点,将他在“委员会”上质询杜正胜的过程,界定为“彼此间的言语冲突”,而应该针对杜正胜是否适任做出明快处置。

  但泛绿阵营部分“立委”今天则陆续跳出来声援杜正胜,并公开呼吁谢长廷不要撤换杜正胜。“建国党”部分人士上午还到“立法院”外抗议,高喊“李敖滚出来”,并拿出鸡蛋,蛋洗李敖的肖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