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时代周刊评出百名最富影响力人物 布什尤先科上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6: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10日出版的美国《时代》周刊公布了“百名全球最富影响力人物榜”,美国总统布什、以“反布什”出名的电影导演迈克尔·摩尔以及刚刚出狱的美国“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均榜上有名。

  “布什的影响力出人意料,却又无处不在,”《时代》周刊写道,“布什可能不会得到他想要的一切,但他会得到其中的很多。”

  该周刊执行总编吉姆·凯利说,去年的“百人榜”更多的是关注政治影响力,而今年则更多关注道德影响力。

  引导“橙色革命”的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出现在了榜中;8日主持教皇保罗二世葬礼的德国大主教约瑟夫·拉辛格也在其中。

  与他们排在一起的,还有流行歌手Jay-Z以及美国“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后者因在个人股票交易中有违法行为而被判入狱服刑5个月,现已被释放。

  此外,因激烈批评布什的记录片“华氏911”而扬名的美国导演迈克尔·摩尔也在榜上。2004年,他因这部影片而夺得了当年戛纳电影节最高奖—金棕榈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