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GB航空公司订购5架空中客车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5:48 新浪军事

  GB航空公司最近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合同,订购5架空中客车单通道飞机,其中包括一架A320和4架A321。 这是该航空公司首次从空中客车公司直接订购飞机。 这些飞机的交付从2007年开始,将使用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生产的V2500为动力装置。

  GB航空公司是全部使用空中客车飞机的运营商,现有11架A320和3架A321,到2007年春天之前另有3架A321将加入机队。 GB 航空公司是英国航空公司的一家伙伴公司,于2000
年5月接收了首架A320。

  GB航空公司的运营基地主要包括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和希思罗机场。最近,这家航空公司开始在曼彻斯特开辟了新的运营基地。 今年夏天,GB航空公司将执行英国航空公司前往30多个目的地的航班,其中包括直布罗陀、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法国、希腊、马耳他、摩洛哥、葡萄牙、西班牙和突尼斯。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加德说:“这份订单来自已经运营空中客车飞机的一家运营商,是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成功的又一个重要例证。 GB 航空公司的此次订购证明A320系列飞机在同座级飞机市场已确立了行业标准。”

  GB航空公司总经理约翰·比得森说:“自2000年引进空中客车飞机以来,我们的业务获得持续增长。业界和的乘客对我们的印象是我们运营着一支年轻的、舒适的和现代的机队。 新订单标志着GB航空公司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同时也表明我们对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充满了信任。”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它覆盖了100座至200座级的各个市场段。这些飞机的设计都基于最先推出的 A320。A320系列飞机采用了优化的、在同类客机中最宽的客舱横截面。A320系列飞机已经成为传统的航空公司、低成本航空公司和乘客所青睐的对象。

  中国于1985年引进第一架空中客车飞机。从那时起,空中客车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的现役飞机数量不断上升,由1995年初的29架上升到现在270多架。与此同时,空中客车斥资8000万美元与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总公司在北京建立了一家最先进的培训和支援中心。在工业合作方面,五家中国航空企业为空中客车制造机翼部件和客舱门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