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赴金游客近千人 福建将更好促进金门旅游业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2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四月九日电(记者孙贤迅)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杨标今日在此间表示,福建旅游业界将积极配合、主动服务于金门旅游业界,促进金门旅游业更快、更好地发展,为金门乡亲带去更多的福祉。

  金门是一座古风犹存,秀丽宜人的岛屿,拥有典型的闽南风情民俗,传统文化气息非常浓厚。岛内青山绿水,生态环境丰富多样,是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金门县官方和民间产业代表共同组成的“前进金门—台海秘境”旅游推介团,六日起在厦门、泉州、福州推介金门旅游产品,并与福建有关部门商讨金门与厦、泉、榕等旅游区域合作事宜。

  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杨标说,福建沿海与金门仅一水之隔,历史原因造成两地互不往来,也正是这个原因使金门形成独特的、神秘的战地风光,成为吸引大陆居民的“亮点”。去年十二月,开放福建居民赴金门旅游以来,福建居民赴金门旅游已成行和即将成行的近一千人。他希望两地旅游界同仁积极推动福建与金门旅游交流与合作。

  金门旅游推介团团长、金门县交通旅游局局长林振查则表示,金门有意联合厦门、泉州、福州共同整合旅游资源,共同打造两岸观光走廊,将市场延伸至港澳以及东南亚、东北亚地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