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组织部主任今日赴大陆为台湾农业团铺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2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继亲民党“立委”蔡胜佳之后,具有前台湾省府农林厅副厅长背景的亲民党“组织部”主任黄泮宫今早已搭机前往福州。亲民党方面表示,黄泮宫此行任务单纯,纯粹为即将出团访问的农业代表团铺路,并无安排党主席宋楚瑜访陆行程的规划。

  据“中央社”报道,虽然台当局强力降温,但国亲两党主席大陆行依旧照原先规划推动。在拜会过“陆委会”后,亲民党“立委”蔡胜佳已率先前往大陆访问,黄泮宫此行是
否会与蔡胜佳会合,展开农业问题磋商,甚或协助推动宋楚瑜登陆,引发各界关注。

  据亲民党幕僚指出,黄泮宫此行是为安排展开亲民党农业代表团即将拜会中国大陆行程做先期准备,行程相当单纯,并且访问地点局限在福州,与党内高层后续登陆规划并无任何关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