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称宋楚瑜赴大陆前须与台当局达成共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2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亲民党发言人谢公秉表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会前往大陆访问”,“但无时间表”、一切要看台湾内部能否整合到某种程度,凝聚出可行性的办法后才会去,若朝野欠缺共识,“去也没有意义”。

  据“中央社”报道,谢公秉10日表示,唯有“凝聚出一些可行的办法与共识,宋楚瑜才有出访大陆的必要”;但现在“扁宋会”后已超过1个月,“还没看到政府落实迹象”,
所以问题关键在“民进党到底想通没有”?“是否想清楚两岸到底要不要和解”?

  此外,他也称,“政府”有意法办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是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政治问题,并不妥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