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海地反政府武装一重要头目被警方击毙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10:55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4月9日电 太子港消息:海地警方和联合国维和警察部队9日在海地首都太子港和一伙反政府武装人员展开激烈枪战,击毙了反政府武装重要头目拉维克。

  联合国维和警察部队发言人莫斯卡卢克说,拉维克是当天在海地和联合国维和警察采取的一次联合行动中被击毙的。当时,警方正在追捕一名枪击联合国雇员的嫌疑犯,他们发现10名可疑的武装人员逃往太子港的德尔玛区。警方立即进行追击,并和这伙反政府武装
人员发生枪战,4名反政府武装人员被打死,其中包括拉维克。

  莫斯卡卢克说,击毙拉维克消除了联合国维和警察和海地警察面临的一个严重威胁,并有助于恢复海地局势的稳定。

  拉维克是去年推翻阿里斯蒂德政府的4名反政府武装关键人物之一。他因涉嫌在今年2月杀害4名警察,并涉嫌在去年制造了一系列袭击警察局的事件而一直被警方追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