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巴斯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蓄意破坏平静局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09:51 新华网
阿巴斯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蓄意破坏平静局势

阿巴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拉姆安拉4月9日电(记者黄敏)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9日在这里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以色军士兵当天在加沙地带南部拉法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并指出这一事件是对巴以双方保持平静的故意破坏。

  阿巴斯在向媒体发表的这项声明中强调说,巴勒斯坦方面不会任巴人民的鲜血白流。以军“轻蔑地向我们的孩子开枪,他们(以军士兵)应该知道这些只是孩子,不是武装人员
,不会对他们中任何一个构成危险。我们的孩子对我们而言是宝贝的,就像他们的孩子是他们的宝贝一样。”他还说,以色列政府如果渴望平静就应该用事实来证明。

  当天,驻扎在拉法南部与埃及交界处的以军士兵向一群正在踢足球的巴勒斯坦青少年开火,造成3人死亡。这是自巴勒斯坦各派别3月17日宣布与以色列保持平静以来发生的第一起以色列士兵打死巴勒斯坦人事件,它打破了一段时间以来相对平静的巴以局势,使得来委实不易的双方暂时停火协议蒙上了阴影,面临新的严峻考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