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农产品因受当局影响被迫延迟运往大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09: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受到扁当局“七点共识”的影响,原本要运到广州的10货柜台湾农产品,将不得不延迟输出。

  台湾省农会理事长古源俊强调,因为政策上要配合当局,所以原本要在上海、北京、广州等三个地区设立台湾农产品的旗舰店的想法,也不得不暂缓了。

  原本要在16日以船运方式运到广州参加农特产品展售会的10货柜台湾农产品不仅免除16%的关税,更享有通关礼遇,但却在当局“七点共识”发布后,临时喊停。古源俊表示,他们其实也很苦恼,不知道会不会“违法”,所以决定延迟输出。

  他强调,为了维护农民的权益,如果政策能够允许,希望台湾的水果能运往大陆,如此一来,两岸的农业才能够正常发展。

  此外,古源俊进一步说,4月底要和国台办签署台湾农产品外销大陆的协议也决定暂时喊停,只考察而不会签任何协议。(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