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新总理开始组阁 1/4职位将由妇女担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15:52 扬子晚报

  法新社巴格达4月8日报道,伊拉克新任命的总理易卜拉欣·贾法里今天开始组阁。他说,新政府必须由“历史清白”、能干高效的技术官员和民族主义者组成。

  在几位伊拉克统一联盟的成员指责即将卸任的阿拉维政府违反法律以及聘任被取缔的阿拉伯复兴社会党的高级成员后,贾法里承诺将“与腐败作斗争,推行行政改革”。他所属的伊拉克统一联盟是议会中最大的政党。

  贾法里拒绝透露政府组成人员的细节,但是他的一位高级助手、伊拉克统一联盟成员贾瓦德·马利基说,政府大约有30个职位,其中四分之一将由妇女担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