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张锡铭似再现踪迹 台警方乘势追击3党羽落网(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14:17 中国台湾网
张锡铭再犯掳人勒赎,赎金高达三亿。台警力准备大批武力以及直升机前往搜山。

  中国台湾网4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中部赌盘组头于国柱遭岛内头号通缉要犯张锡铭党羽绑架,由于家属付出岛内有史以来的天价赎金3亿元(台币)后,于国柱在7日晚间10时于台南县玉井、楠西一带山区脱困,台猎龙小组随即大举搜索,连夜逮捕2名张锡铭党羽,8日清晨,又在高雄县抓到一名共犯。

  猎龙小组表示,被捕的李英彪和张锡铭都是来自台南县东山乡,双方有地缘关系,
至于在高雄县落网的党羽,则是负责张锡铭在高雄活动时的接应对象,警方这次打算用坚壁清野的方式,逼张锡铭现形。

  据悉,于国柱是在上月20日从菲律宾返台后,开着保时捷跑车与两名朋友一起上了高速公路往北走,却在麻豆战备道附近遭3名持枪歹徒绑架勒赎,歹徒自称是“小黑”(张锡铭肤色黝黑),勒赎金额高达10亿元。经过于国柱的朋友“阿助”出面与张锡铭接触,杀价至3亿元,至于赎金则疑似汇往大陆;外界推测是张锡铭党羽所为,但目前警方仍在侦办中,尚待确定。

  昨天深夜10时多,于国柱在楠西山区脱困,身上缠着草绳,脚上也铐着脚镣,脚镣在地下拖行的巨大声响,引起附近村民注意,载着于国柱到湳溪派出所报案。玉井分局或知后,立即通报刑事局猎龙专案小组,据指出,专案小组随即搜索玉井山区,逮捕负责看管肉票的两名嫌犯,带往秘密侦讯。被捕的嫌犯被专案小组押往嘉义市警局漏夜侦讯,今天上午其中一人会被押回台南“地检署”。(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