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4名伊拉克儿童在巴格达遭自制炸弹袭击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12: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察4月8日表示,4名捡垃圾的儿童当天在巴格达被一枚自制炸弹炸死。此外,还有一名伊部队官员在巴士拉被武装分子打死。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警察部门的法图希上尉表示,这4名儿童是在巴格达东南部市郊地区被炸死的。

  而另一名伊拉克军官提米米上尉则称,3名蒙面的武装分子7日晚在巴士拉的一处饭馆内开枪打死了伊部队军官哈桑·亚希里少校。

  此外,武装分子7日还在北部城市提克里特发动袭击,打死1名司机,造成6人受伤,几艘土耳其油轮也在袭击中起火。(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