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领导机关情系官兵雪中送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07:17 解放军报

  本报新疆阿勒泰4月8日电 刘是何、特约通讯员魏春报道:今天上午11时30分,由阿勒泰军分区副司令员董国梁带领的车队,翻雪山过冰河,及时将御寒物资运抵北湾边防连。

  连日来,阿勒泰地区气温急剧下降,并普降大雪,驻守在该地区边防线上的北湾、可可托海等边防哨所的生活物资、油料均告急。分区决定为每个哨所运送两吨大米、两吨面粉和500公斤清油,并从分区和某边防团机关供暖煤中为每个哨所调整20吨煤。

  昨天上午8时,4台满载物资的大卡车,在分区领导带领下,冒雪驶向各个哨所。分区派出20多名官兵组成突击分队,带着铁锹、十字镐等工具随车队前进,清雪开道。

  今天下午16时30分,北湾边防连连长杨全喜在电话里欣喜地告诉笔者,分区送来燃煤后,哨所又开始烧锅炉供暖。现在室外温度是-23℃,但室内温度达到了20℃。(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