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驻伊大使杨洪林出席伊拉克总统就职仪式(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1:08 中国新闻网
中国驻伊大使杨洪林出席伊拉克总统就职仪式(图)

杨洪林与塔拉巴尼总统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驻伊大使杨洪林出席伊拉克总统就职仪式(图)

杨洪林祝贺迈赫迪当选副总统


杨洪林祝贺亚瓦尔当选副总统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消息,4月7日,伊拉克库尔德联盟领导人、库爱盟总书记塔拉巴尼宣誓就任伊拉克新总统,塔拉巴尼6日在过渡国民议会第四次会议上当选新总统,他是伊拉克历史上第一位库尔德族总统。两位当选副总统亚瓦尔和迈赫迪也同时宣誓就职,他们与塔拉巴尼一起组成三人总统委员会。

  宣誓仪式后,塔拉巴尼宣布了总统委员会提名贾法里为过渡政府总理的决定。贾法
里将在两周内组阁。伊过渡政府组成后,将负责在今年8月15日前完成永久宪法的起草,并在10月15日前就永久宪法举行全民公决。如果永久宪法在全民公决中获得通过,伊将于2005年12月15日前举行新的大选,届时将产生新的议会并在12月31日前组成新政府。

  中国驻伊拉克大使杨洪林和其他国家驻伊使节应邀出席宣誓仪式。杨大使分别向当选总统和副总统表示祝贺,并希望中伊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他们都表示重视伊中友谊,希望全面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