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防连着千万家”系列宣传在北京开始启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7:05 中国国防报

  由国家国教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举办

  “国防连着千万家”系列宣传启动

  本报北京4月5日讯 迟文武、记者康庚报道:为贯彻落实《国防教育法》,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提高全民国防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国家国防
教育办公室、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于2005年4至10月联合举办“国防连着千万家”系列报道和情系国防好家庭评选活动。

  这次系列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对各个不同类型的家庭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生动感人故事的报道,颂扬和抒发他们的爱国拥军情怀,反映国防和每个家庭、个人密不可分的关系以及国防建设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意义。系列报道将全部采用录音报道的形式,运用多种音响,从各个层面和不同角度生动、真实地反映典型家庭的典型事迹。

  情系国防好家庭由各省市国防教育办公室或军队各大单位推荐,活动组委会从中选择30个,由编辑部派记者对他们的事迹进行采访,录制成节目,或由驻各大军区记者站、各地广播电台采制,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防时空》栏目播出,从中评选出10篇优秀作品,同时评选出10个情系国防好家庭,从各省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中评选出5名组织奖,于9月下旬进行宣传表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