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驻伊拉克部队削减270人 总数仍居第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6: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4月7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官员称,韩国将裁减驻伊拉克部队270人,从而使驻伊部队人数降至3270人,目前没有制定进一步裁减计划。韩国是驻伊拉克外国军队第三大派出国。

  这位官员表示,韩国近几个月已削减了240人,8月份前还将削减大约30人。

  韩国媒体引述美国的消息称,这次裁减将涉及人员500名,华盛顿方面并没有得到相关通知。但是,韩国官员否定了这一报道。

  一位韩国官员说,虽然削减了人员,韩国驻伊人数仍将位居第三,仅次于美国的15万人以及英国的8600人。(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