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称民进党为井底之蛙 大陆之行不会动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4: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针对“政府”与执政党前天获致两岸关系“七点共识”,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说,国民党派团访问大陆,所谓的“府院党”就提出“七点共识”因应,“一个民主政党派团出访,有人就作威作福地提出几点来决定,那是啥咪碗糕?(什么意思)”

  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说,相信扁当局会无所不用其极的阻挠连战的“和平之旅”,
但连战行程绝不动摇,将依原计划在最快时间内出访。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说,“我们不是被恐吓长大的”。外传检调将侦办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赴大陆之行,江丙坤说,他了解两岸关系条例的规定,他没有抵触法律规定,但“政府”也有权调查,他愿全力配合。

  连战说,前天记者问他说,人家要“法办”江丙坤了,他回说:“开玩笑”,现在他更要说,民进党是“井底蛙、自我封锁”,自己闹笑话、专门闹笑话的执政党,是全体人民的悲哀。

  文传会主委张荣恭说,民进党指控国民党与大陆订约,那是弄不清楚状况,其实并没签任何协定,民进党故意在制造肃杀气氛,无意缓和两岸关系。他反问,什么是“外患罪”?依中华民国“宪法”与“两岸关系人民条例”,都是一中原则,中国大陆根本不是“外国政府”。

  国民党副主席王金平昨天接受“文茜小妹大”节目访问时指出,国民党这次访问大陆带回来相当成果,但“政府”好象有一点吃醋,好象国民党得了分,“反正我做不到也不能由你来做。”上一次春节包机,国民党去打开门后,两边人员得以就技术问题会面解决,如今又有冲着民生的“十点共识”等,有点阻吓用意。(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