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地方法院判处一名新纳粹分子有期徒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0:16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4月6日电(记者戎昌海) 德国纽伦堡地方法院6日宣布,以煽动民众罪判处当地一名新纳粹分子两年零9个月有期徒刑。

  负责审理此案的首席法官表示,法庭做出这一判决的理由是,现年46岁的被告滥用案件审理的机会公开散布自己的观点,将法庭作为自己进行政治表演的舞台,其行为到了“令人作呕的地步”。

  法庭原先预计,整个案件的审理工作将会持续5天,但由于被告滔滔不绝地发表个人看法,使案件审理持续了12天。此外,纽伦堡地方法院认定,该被告同时犯有在集会和互联网上诋毁国家及其标志、侮辱政治家和官员以及辱骂宗教团体等其他多种罪行。

  但是,就在审理工作即将结束之际,该被告突然销声匿迹了。德国警方为此已经发布通缉令,搜捕这名新纳粹分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