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拒绝服从阿巴斯的缴械命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23: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被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下令解除武装的巴激进组织成员4月6日表示,他们将把自己的武器藏起来,但拒绝上缴。

  据美联社报道,阿巴斯在4月3日发布一道命令,要求加沙和约旦河西岸的巴官员组建委员会,在两个星期内“解决逃犯问题”,即解除他们的武装。

  阿巴斯所说的“逃犯”,实际上是指因参加袭以活动而上了以色列通缉名单的武装成员,约有530人。阿巴斯的命令说,这些“逃犯”如果自动解除武装,就可以成为巴勒斯坦政府的官员。

  对阿巴斯的这一命令,巴解主流派别“法塔赫”下属军事分支“阿克萨烈士旅”的成员卡迈勒·加尼姆说:“我们同意藏起武器,不让它们出现在公共场所。但是我们不会把武器上缴给巴民族权力机构。”

  而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的发言人萨米·阿布·祖赫里也称:“我们会在情况平稳下来后停止使用这些武器,尽管以色列每天都在破坏(停火协议)。”他还表示要求武装人员放下武器是不可接受的。(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