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向委和哥出售武器遭美干涉 西美关系又蒙阴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5:5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5日电美国4月5日主要报纸内容摘要如下:

  《华盛顿邮报》:

  --伊拉克反美武装4日宣布,由扎卡维领导的游击队当天袭击了巴格达市附近的阿布·格莱布监狱。美国官员称这是一起精心策划的袭击行动。

  --美国总统布什4日会见到访的乌克兰总统尤先科时向其保证说,他将帮助乌克兰密切与西方的关系,并消除几十年来美国对乌克兰的贸易壁垒。

  《纽约时报》:

  --一名自杀式袭击者昨天驾驶一辆拖拉机在巴格达附近的阿布·格莱布监狱大门附近引爆拖拉机上的炸药。在场的5名伊拉克平民受伤。这是这座监狱在48小时里第二次遭袭击。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4日在喀布尔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国际援助大会上,呼吁国际捐助国资助阿富汗的私有行业,并允许阿富汗政府主导制订发展计划。

  《华尔街日报》:

  --西班牙最近作出有关向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出售武器的决定,使它和美国之间刚刚有所改善的关系又蒙上一层阴影。(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