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政府官员称不会对朝鲜采取柔和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5: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正在访问美国的韩国统一部次官李凤朝5日表示:“不会对朝鲜采取柔和政策。对朝鲜的化肥及粮食支援只有在两国当局进行协商后才有可能进行。”

  李凤朝在与记者进行的座谈会上作出上述表示。他同时称,“对朝鲜应该有耐心,并传递始终一致的信息,这一点很重要。”

  李凤朝强调:“只有南北当局进行对话,才能决定对朝鲜支援化肥、粮食的时间、数量及渠道等。朝鲜认为‘韩国迟早都会支援’是一种错误的想法。”

  针对部分国外媒体报道称朝鲜希望卢武铉总统在访问德国时为南北关系创造新的转机。李凤朝对此表示:“不会出现那种情况。重要的是解决朝核问题,没有可以特别提出的新方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